Friday, April 25, 2008

american landscape painting

american landscape painting
巡查扭头看着问话的人:“把招子擦亮了,这位就是前几天五百破一万,将大土匪杜立山杀得重伤的赵刚赵爷。那武艺岂是好一个字能形容的,我当时就跟在赵爷后面,面前是一万土匪,我就说‘赵爷,土匪退了,咱们算是守住了’”
  那巡查说到这里,卖起关子来,一旁的人都央求巡查讲下去,那巡查受够了好话,方才讲了下去:“赵爷当时就给了我一耳光,拔出刀,冲了出去。那土匪射出的子弹,飞箭啦,连着飞过去,愣是没伤到赵爷一根汗毛。赵爷一刀劈下去,一下子就劈死了十几个……。”
  这巡查满嘴跑火车,把赵刚吹上了天。而赵刚此时正在款待黑牛
  而赵刚此时正在款待黑牛,那黑牛也是几天没吃饱,肚子饿得狠了,一转眼功夫一锅米饭就吃光了。赵刚看黑牛还没吃饱,就叫厨子做了几十张大油饼,再上几斤牛肉,黑牛也不客气,油饼卷牛肉,连吃了十八张,这才吃饱。
  黑牛满意的打了个饱嗝,说了一句:“总算吃了八分饱。”一旁的赵刚吓了一跳,好家伙!一个人吃了十个人的饭,这才八分饱,真是个大饭桶。
  黑牛:“不打了,吃饱了我也打不过。谢谢你这顿饭,以后有事的话,只要你一句话,我就过来。”
  说完这些话,黑牛迈腿就走。赵刚急忙叫住黑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