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无框画图片

无框画图片
郁金香油画
金属色调油画
红色郁金香
妈,为什么他们要这样子做?”,母亲说“因为中国人使用武力占领了他们的国家五十年了,他们借此机会表达他们想要获得解放”。我相信,母亲并没有什么恶意,因为她也是从小受到的如此的教育,她只是把她所“知道”的告诉她的女儿而已。
  
oil paintings
  火炬过后,留学生开始往下个点(radio france)进发,一路上不断的有同胞加入,只要是中国人,看到了就加入我们的队伍,我们一路发国旗,一路往前走。我们沿着塞纳河走,桥上的人看见我们,就发嘘声,喊着葬毒的口号,时不时的有举着反奥运和支持葬毒的牌子的人从我们对面走过,我们就对着他叫“北京,加油!北京,加油!”在过某座塞纳河桥的时候,队伍估计已经有三百多人了。这时警察开始封路,并射发了催泪瓦斯,队伍就只能后退,找到另一条路,结果又被封掉。无奈只好先分散队伍,准备到市政厅再集合。在队伍过桥的时候,有三四个法国人,很嚣张的跑到我边上喊“解放兮葬”,我怒极了,朝他们喊“解放科西嘉!”。那个女的也发怒了,说“科西嘉就是法国的”,我说“兮葬就是中国的”。她来抢我手里的旗子,我反手用旗子朝她脸上戳了一下,她和她边上的男的就作势要动手,我跑进大部队,他们也只好作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