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无框画油画

无框画油画
三班长陪着笑脸道:“没事,洪班长,我真的只是想看看而已。”。
  “你到底要看什么?”胖洪追问道。
  三班长这时降低了音量向胖洪问道:“听说你们班今天又分来了一个新兵?”。
  胖洪点了点头道:“不错,是有这回事,怎么了?”,刚说完,胖洪的语气就变了,他怒叫道:“我说三班长,你也太不道义了吧!我们只不过来了个新兵,你就惦记着了?我这里的人手本来就紧张,你还想打我们班的人主意呀!来人呀!”。
  “在!”王阵和葛辉大声叫道。
  胖洪把肥手一挥,大叫道:“把三班长给我轰出去。”。
  “是!”,王阵和葛辉回完之后就一左一右夹着三班长往外走。
  三班长一边挣扎着,一边大叫道:“别介呀,胖洪,你不要这样呀!我只是听说炊事班有个人两三下就把三连云龙的手下给放倒了,所以好奇看看而已,你不要这样呀,我只是看一眼,看一眼而已。”,当三班长的话说完时,他人也就到外面了。
  胖洪怒目盯着还留在自己面前的小兵们,大喝道:“你们还在这里干什么?还不快给我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