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装饰画欣赏

装饰画欣赏
无框画油画
抽象油画
风景油画
我睡了一个白天,晚上碰到同学,出去喝完酒又去录像厅呆了一宿,第三天,我就又去人才市场接着找我那亲爱的可爱的求之不得的必需的又万般憎恨的工作了职场版面发原创奖金子活动(新),谢谢楼主的积极参与 !
送上10金子,代表职场全体斑斑向楼主支持职场版面表示感谢!
oil paintings
欢迎常来职场做客! 做为一名大学毕业生干这个工作并不丢人,360行,行行出状元。有句古话说的好:“一屋不扫,可以扫天下。”我们可以通过这个工作锻炼一下自己,对今后的发展有很大的好处的。我来点基啦,有啥回报啊。
不要抱着自己是“大学生”这个招牌了,现在这样的太多了,放下本就不高的身价吧,从基础做起,踏踏实实勤勤恳恳的,而且一要搞好人际关系啊。我也是才毕业一年,刚毕业那会儿本来想在当地的一家国营企业做事,还找了熟人,后来说什么专业不对口把我分到了车间干活,那个累啊,辛苦搞了5个月,没办法,然后就找了现在的单位,也干了半年了,也是自己喜欢的工作,也很轻松,但是觉得没什么前途,现在又想跳槽了,生活太艰辛了。送货员小张非常的好,如果我是领导,我就喜欢这样的人。
你说你是夜明珠,你得先发出光芒呀,照亮了黑夜,自然你就是人人喜欢的宝贝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