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无框画油画

无框画油画
居然这屁大点地方的棒子也出来当跳梁小丑了!它们背后是谁?
不管它们背后是谁,也充分证明它们就是一群SB,被棒子面把脑子弄糊了,也充分证明了那些棒子的确实是很欠揍很欠揍,他们已经忘记伤疤是怎么好的了。
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刚在弄法国他就跳出来,明摆着是个木偶,还不太好对付,这次起码应该全面抵制南朝鲜商品,嘿嘿,南朝鲜的商品不要也没关系,不要从我么这里赚钱吃饱了反过来咬人。
这木偶也太恶心我们了,愤怒这个词已经不能表达心中怒火有多大。
我的祖国不要再忍让了,满身伤痕满脸泪花令儿女新碎!应该实行报复了!好吧,现在打不是时候,也挺亏的,那就全面禁止和南朝鲜的商品交易,我们可以没它那市场,但它失去了我们的市场就完蛋,报复,从经济开始,哪怕它们仅仅是木偶!!!家里的事,我们关起门来自己解决;可他要是非要桶到外面去了,惹来了一帮居心不良的"邻居""朋友",那就是纯粹的不拿家里人当自己人看了,那就要给点颜色瞧瞧,让他知道咱家里面的规矩.我家里从小就是这么教育我的!!!!棒子怎么穿藏族的衣服,他们那些棒槌去过西藏吗???
电视上那些女棒槌长得还可以啊,怎么新闻里一出来就全变恐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