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famous angel painting

famous angel painting
赵,原谅我刚才的无礼,你是一个好人。而我,是个糟糕的人。”
  赵刚微微一笑,露出洁白的牙齿,配合线条分明的脸,成功的让远处的几个小姐眩晕了几分钟:
  “约法尔先生,不要在意,我能理解你的心情。钢铁厂是你寄托精神之所在,就像你的生命的印记,是任何东西都不能抹去的。”
  约法尔听了,默然不语,赵刚的话说到了他的心坎里。约法尔努力的抬起头,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下决心问了一句话。
  “赵,你买下钢铁厂,是要将它拆掉,然后以一吨几十生丁(一法郎折合一百生丁)的价格卖掉它吗?”
  法约尔的眼睛里面充满了恐惧,仿佛囚犯在等待法官的宣判。
  赵刚说:
  “约法尔先生,你说对了一半,我会将钢铁厂拆掉。”
  约法尔的肩头向下沉了一些,仿佛极重的东西压住了他,赵刚看着心里不忍
  “但是,我不会让它变成一堆废铁,我要将它带到中国。在一个巨大的煤-铁联合体处安家,延续它辉煌的历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