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famous diego rivera painting

famous diego rivera painting
我们在路上站了快一个小时时间,焦急的等待这支神秘部队,想一睹这支部队的风采,大概又过了十多分钟就听到远远传来警笛声,我想应该来了,我看到有几辆越野猎豹车拉着警笛缓缓向我们方向开来,后面跟着的是卡车,并且全都挂着迷彩篷布,前面的几辆车已经开到我们的面前,之间车前面两个作为坐的是一个士官驾驶员和一个少校,少校带着墨镜,后面的玻璃不透明就看不见了,每一辆车上都编着序号,车队缓缓的从我们身边经过,后面跟着的卡车上全是身穿迷彩服的战士,每人手里都拿着81式冲锋枪,卡车驾驶室顶上架着一挺机枪,每个人都是面色较黑但是非常有精神,这可能是他们长期在外露营和训练的结果,车队继续缓缓前进,从我身边经过的车我都在默默的数数,已经从我身边经过了快两百辆车了,但是车队还还不到尾,在我继续数数的时候,我看到一些卡车的篷布封的很严实,我心想这些应该是军需物资和武器弹药车辆,后面还跟着几辆车顶架设天线的通信车和指挥车,车队已经从我身边经过两个小时了,还没有看到车队的尾巴,这时候我已经记不得数量多少辆车了,我估计大概四百辆车是肯定不会少的,后面依然是载满士兵的军车,太阳火辣辣的烤在我们身上,快中午的时候,总算是看到了车队的尾巴,后面是近十辆越野车猎豹和吉普。车队完全过去后我们的戒严任务就算完成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