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玫瑰花油画

玫瑰花油画
好哥们,发财不忘本,比那些王八蛋歌星影星强多,靠自己本事赚钱然后在回报社会!坚决顶!那帮忘八蛋歌星影星,不过跳梁小丑,糊弄一下小孩子还行!中国的脊梁,还是中国干事业的人别埋怨军队了...军队不同个人...去哪要做什么都得有计划和向上汇报的...陈光标,我记住你的名字了...我想灾区人民也记住你的名字了,我想中国人民也记住你的名字了,你是优秀的华夏儿女。作为中国平民,我们为有您这样的榜样而自豪!什么叫楷模,还用说吗?摆在眼前了呀,愿我们大家也有所行动,尽自己所能吧。陈光标,我记住你的名字了...我想灾区人民也记住你的名字了,你是优秀的华夏儿女。作为中国平民,我们为有您这样的榜样而自豪!!!!!
我想政府里头应当有的交椅才是!!!!这才是真正的精英,真正的富有的人,希望我们国家会出现越来越多的富有的人,那样的话,我相信,没有人还会仇富中国人!这两天感冒,不能献血,但我已经预约,过两天身体复原后就去献血,因为灾区需要!主要是反应机制,部队是要听从指挥的,而且是一层一层的,一道一道的,谁敢自己动?!老板就不一样了,说动就动,没有中间环节.所以说要是慢的话,是慢在指挥层呀!!顶陈光标!!灾区人民记住你的名字了,中国人民也记住你的名字了.这样的人以后才会发财!因为他心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