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室内装修

室内装修 当一个人在无法获得食品时把他自己拥有的仅有的食品都给你的时候,你一定会带着感激之情听他的。这就是我们解放军在灾区做的,人心换人心啊!外国鬼子是永远想不明白的。谁是最可爱的人。。看到解放军就知道有救了。。。。。解放军在我们眼中是神圣的。解放军把口粮留给老百姓。。。。这是从有人民军队开始就有的一贯作风,军人雷厉风行,勇于挑战困难,2008感动中国我看好我们最可爱的人。像你们敬礼辛苦了,看到你们奋不顾身的营救每一个落难的人,我不禁热泪盈眶,希望你们早日救出灾区的人民,人民就需要你们这样的精神.说的好! 说的好! 说的太好了! 我是一个参加过98抗洪的老兵,我深深的懂得我们的军队对于人民是多么的重要!!! 向你敬礼!解放军永远是人民子弟兵,我从小就对子弟兵很有感情.太可惜了,我没能当上兵.人民子弟兵只有中国人民解放军,所以西方不懂,所以他们感到神奇不足为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