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无框画批发

无框画批发
唐山大地震时,我已经上小学了,至今我仍然清楚的记得,大喇叭里面播音员用慷慨激昂的语调说:“我们独立自主,自力更生,不接受任何资本主义的施舍。”当时中国政府的基本观点是不接受任何的外来援助,所以这个所谓的“以色列捐赠1亿美元是不可能存在的一件事情。强烈质疑:这么一个烂帖怎么老是出现???铁血的编辑尽点义务不行吗?只看原帖会误导多少人?竟然还上了首页!我还是相信楼主,远的不说只说近的,现在汶川地震还没见以色列捐一分钱,到是沙特捐了5000W美金,是捐款最多的,以色列没见过一分钱。强烈要求删除这篇"欺世盗名"的文章.本人在2001--2003年在以色列工作我很了解这些情况,文章所说的情况90%是水分.这种弥天大谎的目的是什么?我真怀疑LZ发这篇文章的目的?
如果以色列对华友好为什么现在不援助我们?这种谎言说多了只会让人恶心,相反阿拉伯的普通百姓对中国人相当友好!!!!!
我再次强烈谴责LZ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以色列的虚伪让全世界人恶心...我看你就是个混蛋.既然哈尔滨都收留过尤太人.它们更应该对中国友好.到现在也没有看到他们对中国人有什么报恩行动[别说唐山,就是汶川,至今还没看到一分捐助]相反损害中国人利益榜上有名.我怀疑你不是中国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