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Alfred Gockel paintings

Alfred Gockel paintings
Alexei Alexeivich Harlamoff paintings
我一好友,家中被人偷偷安了针孔摄像头,找了很久(自己找,请人找),都没找到。他想过报警,求助警察来帮忙解决此事,但警察说他没有证据(没见针孔摄像头,也没见偷窥的视频图片)。这件事对我朋友的打击很大,甚至影响了他正常的工作与生活。我今天在此发贴,是想请教对针孔摄像头有了解的朋友,帮忙指点一二,让我朋友尽快找出隐藏在其家的针孔,还他做人的尊严,给无耻丧德的偷窥者应有的法律制裁。先谢谢各位了。 连视频图片都没见到怎么知道被人装了针孔啊?被忽悠了吧?
要是有图片的话,看图片对应的家具摆放角度。三点一线!找到不难!谢谢逆风行者朋友的回复。我朋友并未被忽悠,这件事百分百的真实。要怪只能怪他没更多的能力去找到针孔及那些视频图片。他是普通的工薪阶层,不可能反复一掷千金去花高代价找人调查,就是他之前请人找,包括自己买设备找,换灯,重刷墙壁等等都花了六千多元钱,但结果一次比一次让他绝望。他不能只为自己,还得考虑家中的其他人,家里的人还得用钱生活。我朋友对我说过,若将这些钱捐给灾区多好啊,拿这些钱来防偷窥,来防人性中的恶毒,他都觉得很惭愧了。可是,他受的伤害不次于地震中的那些无辜者。我在这里帮他发贴,是想求助各位热心朋友,能对他伸出援助之手,给我朋友一些建议或是寻找的方法。你上面所说的三点一线是怎么查找的?能讲详细点吗?希望这个对他有所启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