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无框画油画

无框画油画
抽象油画
风景油画
花卉油画
前面说了遇到一些志愿者帮我抗旗,后来搬家之后又遇到一个姐姐,再后来遇到了一个女孩和两个男孩。大家本来都互不相识,但是年轻人的热血使我们坚定的站在了一起。确切地说,他们一直陪我到最后。从2点半开始站街,3点左右被迫转移根据地,3点半左右那个姐
姐帮我到4点半,4点半左右直到8点,这三个人一直在我身边。
不说感激,因为所有真实的情感都是无从表达的。
oil paintings
两个男生是做销售的,口才真好,听我blablabla 几遍之后立刻加以发扬光大,那个女孩也是勤勤恳恳地宣传,给每一个人说“请您告诉身边的朋友,多一个人的支持就多一份力量”。似乎搞得我成了偷懒最多的一个,当然到了后来天黑以后,我基本上也说不出啥话来了。此处有好多可写,但是我想,他们都不是因为想被赞美才来帮助我的,所以我一句话带过:大家辛苦了!
4.有两个长得很外国的mm驻足,说很奇怪我听不懂的语言(如果我分辨不出,那至少不是日本人,不是韩国人,不是英美,不是法国,不是俄罗斯,不是中国大部分省份)。所以我问,你们是哪国人啊?她们忿忿地说我们是中国人。我说,啊?那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