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郁金香油画

郁金香油画
向日葵油画
百合花油画
玫瑰花油画
理解。我很耐心地跟他说,政府做的事情,无论在北京还是在xz,都会有一些不够好,甚至民众会有不同意见。这是正常的,哪个国家的政府都会有类似的问题。但是xz问题不是这个层次的,we have only
one China, including xz,我们爱中国,xz的人民也一样爱中国,爱自己的祖国。叔叔表
示可以理解但没有完全接受,没关系,再继续教育嘛~后来伊问我北外怎么走,我指了指方向,他说我知道方向,我只是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哦,我说你打个车我跟出租车司机讲好了。。。之后略
oil paintings
后来几拨有俄国人(没跟我说话跟另外一个男生说的),有貌似德国人的,还有貌似巴基斯坦那边黑黝黝的。。。都没太交流,照了些照片就走了,或者远远地站着看。其实很多外国人对于肢体接触很厌恶,非常不喜欢和中国人挤在一起一坨地去关心什么东西,所以我挺不理解法国人怎么对游行这种闹哄哄肢体接触多的东西这么喜欢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