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玫瑰花油画

玫瑰花油画
马蹄莲油画
荷花油画
无框画图片
虽然我不太认同“将理性归于世大夫,将激情还给人民”这种观点,不过你说的也是事实,我发觉最近过嘴瘾的人比较多,对于中国人来说“冰激凌战术”无论如何都需要“非常不要脸的觉悟”,说说可以,多数人都不是“芙蓉姐姐”或者韩寒,这种事干不出来……
oil paintings
诚如你所说,其实我们的民族也激情过,所以认识到了一味激情的危害;几十年过去了,今天的中国人面对再次燃烧和理性思索,从经验上也会选择后者;更何况我更愿意相信中国人性格中的稳重……所以,我更担心现在有人在鼓励“用一种不符合我们精神追求”的方式来表达我们的意见。最近网络上太多抵制的“号召”,大脑不发热也容易被“号召”热了。说实话,我不赞成部分网友去家乐福光两小时买一车雪糕扔那儿的做法,但我赞成抵制(干干脆脆的咱就不去),不仅是家乐福,还有肯德基、麦当劳等等。有人说当代的青少年有崇洋媚外的心态,或许有部分的受各种各样的外国货的影响,不管怎么说,我还是希望抵制外国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