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花卉油画

花卉油画
动物油画
儿童画
水果装饰画
我是抱着批判的态度来的,所以话可能不会太中听。
说实话,你的文章我没看完。原因,我不想说。
抵制家乐福,是爱国群众一种表达形式,没有家乐福,我们也会抵制其他的法国企业。不管它支持藏独也好,不支持也罢,身为法国企业,在它们选举出这个反华的政府的时候,它们就应该有被抵制的觉悟。
oil paintings
我不知道萨科奇想什么?也不知道大奶妈默克尔想什么?我相信大多数的国人都不会知道他们在想什么?也不想去膳测。
我只看见了巴黎市政府市政大厦上悬挂的伪旗帜和支持它们的标语;我只看见了大奶妈默克尔发表了抵制北京奥运的言论;我只看见了CNN诬蔑我们的国人“暴民、匪徒”;我只看见了充斥在法国政坛的反华言论和它们做出的反华举动。
兄弟,如果有机会,你可以看看法国的课本是怎么写中国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西藏藏族自治区的。
我们抵制,说明我们还有热血;我们抵制,说明我们还热爱我们的祖国和民族。
我懂你的意思,你是希望国人能够冷静地面对发生的这一切。但是,
我认为,只要我们的政府冷静就足够了。我们的国人是不需要这种冷静的。因为,
当我们的国人从冷静到冷酷甚至于麻木之后,我们的祖国、我们的民族就没有了希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