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oil painting artist

oil painting artist
什么事?”胡水紧张地问道,他还以为吕良伟家里出了什么大事呢。
  吕良伟指着站在一边的雷道:“嗯,就是这小子。”。
  雷一见连长看向自己,连忙敬了一个礼叫道:“连长!”。
  胡水一见是因为雷,就松了一口气,他双手一插腰,大叫道:“咦,我说你小子行呀!刚到这里就给我捅什么娄子了?”。
  吕良伟拦住胡水道:“不是的,他是想参加一个月后的春季比赛,要和云龙打!”。
  “什么?”胡水大叫一声,惊讶地看着雷此时连忙道:“连长!你就同意吧,我虽然我是炊事班的,但我也是一连的一份子,我想我有权力参加这次比赛。”。
  胡水听后,他也向吕良伟刚才那样在办公室里来回走着,是的,雷是一连的一份子,他有权参加这个比赛。可是......胡水并不是想剥夺他这个权力,而是不想让雷受伤,最后他停了下来,冲雷大叫道:“好!我同意你参加这个比赛!”。
  “真的!”“老胡!”雷和吕良伟同时大叫道,两人的眼睛也都盯在胡水身上。
  胡水向吕良伟摆了摆手,然后向雷道:“不错,我同意你参加那个比赛,可是我有一条件!”。
  “什么条件?”雷疑问道。
  胡水先是向吕良伟神秘地笑了一下,然后向雷慢慢地道:“你必须先在炊事班的比赛中获得一项技能第一,而后我才会让你参加那个比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