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painting idea

painting idea 胖洪双眼盯着满脸失望的雷,他像是在做一项重大的决定一样,就这样,过了五分钟之后,胖洪终于开口了:“雷,你为什么那么想和云龙打?”。
  雷抬头看了一眼自己的胖班长,轻笑道:“因为我是男人,我想要变强,我想要赢他。”。
  我是男人,我想要变强。就这么简简单单一句话,胖洪听后双眼好像发光了一样,是的,“我是男人,我想要变强。”这曾经也是胖洪的梦,可是不知从何时起,他已经认命了,变的不爱增加好胜,变得只安于现状了。胖洪双手使劲抓着雷的两肩,眼睛好像放出火一样盯着雷的脸问道:“雷,是不是真的只要取得其中任何一项技能第一都可以?”。
  雷不明白班长为什么会有这种变化,他慢慢地点了点头道:“是的,连长和指导员是这样说的。”。
  “好!”胖洪突然大叫道:“我帮你,我一定会让你取得其中一项的第一!”。
  雷被胖洪的反应吓到了,他略有点紧张地叫道:“班,班长,你没事吧?刚,刚才你不是说那是不可能的事吗?”。
  胖洪得意地笑道:“没错,这对于别人来说是不可能的,可是,对于我来说,这是完全可以做到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