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Andrea Mantegna paintings

Andrea Mantegna paintings
Arthur Hughes paintings
我完全不否认你上面所说的,有可能他们就买通了我朋友附近的邻居,有可能他们就花钱找人24小时监视着我朋友。既然有在他人家中安针孔摄像头的变态举动,还有什么事是这些禽兽做不出来的呢?
我朋友没什么特殊背景,可能正是因为他没什么特殊背景或是后台,所以才让那些偷窥者更疯狂更变态。希望这位朋友能再帮着分析分析,给我朋友提出更好的建议,感谢!
楼主是想知道怎么找出的办法,然后自己去干见不得人的事的时候就有目的的去防止别人找出来,楼主,你这个ID害了你谢谢这位朋友的建议,另外我有个疑问,仿磁涂料能遮住针孔屏闭信号吗?若对方安的是红外热像(能透视人体)那类针孔,能将其废掉吗?非常诚肯地期待你的再次回复。
我以我人格担保,若我用这事来干见不得人的事,我不得好死!也请这位朋友不要将所有求助的人想像得那样坏,我朋友因这事几次都动了自杀的念头,但不找出这个祸害他的真凶,他死不冥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