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Anne-Francois-Louis Janmot paintings

Anne-Francois-Louis Janmot paintings
Allan R.Banks paintings
观察邻居怎么能观察得出来呢. 我朋友不可能敲开对方的门去找吧?停在家外的车辆怎么知道它是在接收信号呢?这两个查找方法都有难度,很不容易实现.据说现在也有通过太阳能供电的针孔了,红外热像仪连太阳能都不用,只是通过红外线成像.若真如你所说,长时间监控不可能,他们要定期补充能源,我可以让我那朋友每天守在家中,这样应该可以.谢谢这位朋友的回复. 我朋友男的,与他妻儿住在一起。一天是能将屋子翻个遍 ,但是却不容易将针孔翻出来。由于我朋友心情沮丧,所以我代我朋友来这里找众网友帮忙了,希望能有这方面的专家给出出主意,让我朋友恢复属于他的平静生活。前面帮你分析过了,唬人的成分居多。
你以为是专业情报机关呀,想买通邻居就可以买通,想监视就可以有人24小时在楼下候着。 难道是家里什么事情被外人知道了?那更应该查知道这事的人,这个比装针孔摄像头要靠谱
黑社会也没这么牛逼呀,你朋友难道有什么特殊背景值得这么干。

No comments: